星期二, 2月 06, 2007

300 分

打了wii sport 成個月,最高分是25x 分,估不到比只是買了一個星期的"某人" 成功拿到300分。有種就跟我對戰時拿300 分,那才是真正的300 分..哈哈。其實有沒有人可以熟練度2000 分呢?

真的不明白為什麼wii sport 沒有online 對戰工功能,到底nintendo 是希望給機會我們多些見面,還是為第二集增加賣點呢? 我們等著看吧!

另外,今天為wii 的cooking mama 登記club nintendo 時,出現メッセージ:入力されたシリアルナンバーは正式な発売日より前の商品のものとなっています。 意思是遊戲還沒有正式推出,日本未出,香港已經有"兩水"貨了,香港人果然快手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同意,某人要係對戰既情況下,記錄先可以被承認﹗佢無睇健力士咩?

Skin Wong 說...

講得好

Michael 說...

好似好好玩............

找個借口:
1. 等ニ月尾孝完試先買啦.
2. 等三月出行貨先買啦.
3. 等出Mario Party先買啦.

......不過真的抽不到時間去享受了.

Skin Wong 說...

MICHAEL,
wii 最好的地方,是很多mini game, 5 分鐘也可以玩一玩..
快d 買啦